【ABO】宝贝计划(生子,慎)-11(是车!)

CP主伞修

 

*ABO生子向,慎入。

*开车啦开车啦!

*伞哥真的太坏啦,差点把叶神逼疯。

*我真的蛮喜欢老韩和脏新杰的老夫老妻模式,要不把以后伞修的娃和他俩的凑一对?

*温馨家庭向,没有什么大起大落。

*背景为伞哥没有挂掉,原著大家退役后。

*不定期消失。

前情 10  最初 01

 

11、

听到病房外有些走动的声响,苏沐秋便醒过来了,他小心翼翼地换好衣服下床,蹑手蹑脚关上房门,确保不吵到叶修。所幸Omega因为有Alpha的陪伴休息得很好,完全没有要醒来的迹象。

 

门外的张新杰抱着记录本,靠在走廊一边的窗口,见苏沐秋出来挥了挥手示意他跟上自己。

 

苏沐秋跟着张新杰下到他的办公室,意外的是韩文清正在小小的会客桌边拿着个白色的马克杯喝咖啡,他向苏沐秋点点头,算是问候了。

 

大概是送张新杰来上班吧。苏沐秋这么想着,拉开张新杰办公桌前的转椅坐下。

 

张新杰拉开办工作后的窗帘,把桌上的油条递给韩文清,他又推了推桌前的文件资料,“叶修的基因手术的资料都在这里了。”

 

“他的身体到底为什么会这样?”苏沐秋问。

 

“我只知道一点点。十年前有件挺大的绑架案,对外说是几个Alpha勒索钱财绑架了个富家Omega小孩,最后人成功获救,叶修应该是在那件事中受了牵连。”张新杰埋头写着查房记录,“他的父亲是叶璋,那位铁腕的叶将军。我在这里上班以来,他就一直关注着医院,看起来叶修的主治医生是我,但其实叶修是受他之托由院长全权负责的。”

 

苏沐秋眉头微蹙。

 

“十年前的绑架案,是在我们医院治疗的伤患,但是一点资料也查不到,上面既然有心要把这事压下来,我们就肯定查不到东西,我就知道这么多了,其他的你还得去问叶修。”张新杰看了看表,“快到打卡时间了,长话短说吧。我叫你过来,主要是想说叶修发情【】期的事。”

 

“看起来你们和好了,我也就不需要再讲一遍孕期发情【】强行终止的不良影响。我给他做了全面检查,大概就这两天了,不要压抑天性,让他完全解放出来。你要注意信息素的变化和Omega发【】情时的补水和及时补充能量,另外......”

 

“新杰,九点了。”一直默不作声的韩文清出言打断。

 

“......”张新杰扣上纽扣,带着他的工作卡片走出门去。

 

“还是别让他讲了。”韩文清在小套间里洗好了马克杯,“那些你在学校该学过。”

 

“哦?那你有什么高见。”苏沐秋勾了勾嘴角。

 

张新杰在一楼打完卡后,突然想起自己的Omega孕期发【】情科普小讲堂还没有完成,又折回办公室,却发现门在里面被反锁了。两个Alpha不知在里面密谋些什么,他依稀能听到“信息素气味”、“腰线”、之类的字眼,之后大脑自动阻止他继续联想。

 

他到楼上敲开叶修的房门。

 

一个小护士正在收拾叶修的体温计,见他来了,礼貌地问了个早便离开了。

 

“哟,你们医院的服务真到位啊,这病房里还有电脑,还有荣耀客户端和读卡器。别是你平时翘班在上面玩荣耀吧张新杰。”叶修乐道。

 

张新杰没理会他,翻过小护士的记录后,说:“你今天可以出院了,苏沐秋一会儿上来接你。”

 

“这医院真好,设施太完善了。”叶修还在感慨。

 

“我们医院不提供上网服务的。”张新杰瞥了他一眼。

 

 

苏沐秋右手拉开副驾驶车门,左手在叶修头顶的门框上挡了挡。

 

待到叶修坐上车后,张新杰问:“电脑寄到哪里?”

 

什么电脑?叶修一时没反应过来。

 

苏沐秋说:“公司吧。本来也是从公司拿的。”

 

张新杰点点头,转身跟韩文清回医院了。

 

“什么电脑。”叶修问。

 

“没什么。”苏沐秋答。

 

“......”叶修脑子里突然闪过张新杰之前说的话。

 

——“我们医院不提供上网服务的。”

 

“行啊,苏大大,还敢套路我了。”叶神很生气。

 

我是车!

评论(12)
热度(500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