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BO】宝贝计划(生子,慎)-14

CP主伞修

*ABO生子向,慎入。
*继续完结倒数,大概只剩一两章了。
*我日更啦哈哈哈哈。
*温馨家庭向,没有什么大起大落。
*背景为伞哥没有挂掉,原著大家退役后。
*不定期消失。



14、

叶修在苏沐秋怀里窝了一会儿,他Alpha的信息素对他来说没有侵略性,薄荷味和桂花味的相容性很高。

然而Alpha的信息素在此刻却没法完全安抚得了Omega澎湃的心情。叶修觉得整个人都复杂起来。

在被人当替身一事上,他觉的责任不全在叶将军,但多少还是有怨恨。十几岁离家,不仅是对荣耀的喜爱,赌气的成分也有。

但今天被人告知,其实你爸很好啊,很爱你啊,他后悔啦,你看他多爱你啊。

去你妈的后悔。

叶修不太想接受。

世界上是没有后悔药的,有些事发生了就不能被改变。况且永远在人后动作,即使是悔了,也是不打算对现况有所改变的后悔。

叶将军还沉默在原地。

叶修离开苏沐秋的怀抱,扯着苏沐秋的手出了书房,下到一楼,接过张妈手里抱着的外套,不由分说地走向院里停着的车。

苏沐秋跟着他走到半路,忽然站定。

叶修被惯性扯得脚下踉跄,回过头对上苏沐秋的双眼。

苏沐秋的眸色不深,平日对荣耀公司的职员来说颇有压迫感,但对叶修,温柔了不知道多少度。

然而此时他眼中的坚定却让叶修看不懂了。

“你从不做逃兵。”苏沐秋说。

叶修想了想说:“那今天开先例。”

“你要是开了先例,我就不爱你了。”看似很玩笑的话,苏沐秋脸上也是带着笑说,叶修却感受到话中坚定的力量。

叶修言出必行。

苏沐秋也是。

——我苏沐秋的Omega,嘉世辞退、众人质疑都打不倒的人,怎能够去逃避家长里短。陶轩看不上他,他就换个地方继续发光;有人怀疑他,他就要拿冠军给这些人看。

少年心气很高、很傲,联盟说这位很拉仇恨。

那又如何!谁看叶修不是嫉妒羡慕。

认识叶修前,苏沐秋没有见过活得这样粗糙的Omega,他对Omega最多的认知来源于他的妹妹。

苏家两兄妹自小就没了父母,苏沐秋倾尽所有为苏沐橙提供物质条件,生活虽然拮据,苏沐橙也算过得不错。

而叶修,当年联盟一哥,联盟最金贵的Omega,收入不菲,身价极高,也是联盟O装B最成功的案例……当然最后的头衔跟他粗糙的生活关系很大。

现在是苏沐秋的心尖尖。

叶修一怔,像是被谁把心丢进水里,又拧巴了一顿,突突的疼。他立刻领会到苏沐秋没有说出来的潜台词。

——我爱你,因为你和我是一类人。

——我不爱你了,因为你不想和我并肩而行。

叶修嘴唇翕动,却没发出声音。

苏沐秋凑近他,隐约听见他小声的嘟囔,说苏沐秋你个臭傻逼你不要哥了多的是人要哥,回头哥就去衣柜里翻出来你藏的黑蕾丝边内衣去兰桂坊跳艳舞。

苏沐秋:“……”

见叶修的神情有松动,苏沐秋揽着他的肩,带着他往回走。

台阶上,叶夫人站在张妈撑的伞下,叶修没错过她揪着衣角的小动作。

他叹了口气。

叶夫人:“儿子,你怪妈吗?”

叶修拍掉苏沐秋搭在他肩上的手,张开双臂抱住叶夫人。

叶夫人张大眼睛,琥珀般的瞳仁里似乎氤氲着一汪西湖。

她没有嫁给叶璋时,是一名外交官,官场上嘴皮子利索得要命,和叶将军属于一见钟情,那时大家都说他俩郎才女貌。大儿子的事虽然她明白其中利害,但搁在哪个母亲心里都不好受。

可以说今天的事是她有意而为之,她不想看着事情继续这样下去。因此她宁可让这些摇摇欲坠的假象、勉强维持的平静都崩塌。

叶将军不知什么时候到了院子里,满面倦容,“我平生所学,就是保家卫国。但这些年来,我思前想后,我已经为了国家而牺牲了太多。”

“大小子,你怨我是应该的,我做父亲没有尽到责任。迟到了十年,这声对不起,爸今天说给你听。但是,道歉的是叶璋,不是叶将军。作为军人,当年的选择我依然不后悔。作为父亲,这十年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很煎熬,爸闭上眼睛就是你躺在厂房水泥地上,浑身是血的场景。”

苏沐秋注意到叶修细微的颤抖,他挑开叶修紧攥的五指,把他的手握在手心。

Alpha的手很暖,暖得一扫缭绕叶修心间凛冬的寒气。

他的Alpha在以这样的方式陪伴他。无论什么情况,Alpha都在他身边。

叶修握了握苏沐秋的手,告诉他自己没事。

“爸,进屋吧,天冷。”叶修说,“您不冷您孙子还冷呢。”

叶将军一愣,进而舒展开眉头。

这是他儿子给他找台阶下了。

张妈惊呼她炉子上还炖着银耳汤,三步并两跑回屋子。

叶夫人小声询问苏沐秋叶修身体怎样,叶修则是被叶将军板着脸扯进门,听着叶将军的数落自己知道天冷还跑出来瞎闹。

十年的对峙,烟消云散。


*关于叶神是联盟一哥小剧场:
叶修:“哥是联盟二哥。”
叶修:“哥的男人才是联盟一哥,荣耀公司总经理总策划,分分钟削哭你职业哦。😊”

评论(14)
热度(292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